美國加州發生酒吧槍擊案,嫌犯闖入酒吧內瘋狂開槍,當時店內有數百人,嫌犯還朝群眾丟煙霧彈,包括員警在內一共12個人喪命、還有數十人受傷,槍手也倒地身亡。一群人急忙抬著中槍的傷者逃離現場,還有美國FBI幹員荷槍實彈大動員,美國加州一間酒吧發生槍擊案,槍手闖進店內就開槍,當時店內有數百人,原本還在狂歡,瞬間變成槍擊命案現場。目擊者:「我突然聽到很大聲的碰碰碰,大概有三到四聲,我趕快趴在地上,當我抬頭看的時候酒吧裡的保全遭槍殺,我不願意這麼說,但他中槍倒地了,然後我看到那名槍手朝著酒吧裡面丟煙霧彈。」死裡逃生的民眾嚇都嚇壞了,回憶當時至少聽到12聲的槍響,怎麼都沒料到居然會遇上槍案,生死一瞬間,讓原本是想去放鬆玩樂的人,都被這樣的殘酷槍擊給嚇哭了。目擊者:「然後他朝著收銀員開槍,她只是個年輕女孩呀,槍擊是發生在另外一邊,我們的朋友拿起酒吧的凳子砸破窗戶,所以我們才能逃出來。」女大生邊哭邊講,因為當時店內有不少大學生在飲酒作樂,大家剛開始聽到槍聲都沒當真,還以為是開玩笑,直到看到大家趴在地上才發現大事不妙,警方表示,他們在接獲報案的三分鐘內就趕到酒吧了,第一位和槍手正面衝突的員警也不幸中彈身亡。警長迪恩:「巡佐是在醫院過世的大概是在一小時前,西里歐斯巡佐投入警隊服務已經29年了,原本預計明年要退休的。」警長講到殉職的同事,當場激動哽咽,而槍手被發現時已經死亡,目前還在確認槍手身分及了解犯案動機,還不能確定是否為恐怖攻擊。更多 TVBS 報導闖超市見人就開槍 肯塔基州槍擊釀2死 克里米亞校園攻擊18死 槍手掃射後引爆炸彈 女臨時雇員開槍 美馬里蘭州藥品倉庫槍擊4死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qbzxv538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